3.11.10

可爱的朋友们~

超久没来这里更新了~
11月了哦~
可是我一点都不觉得是年尾了~
可能现在没有”放长假“的感觉~
就像以前每年这个时候的感觉....
有点怀念呢...

最近天气转凉了,终于...
上个礼拜才考完试,
现在开始懒了~唉~
一回到家就开始上网看电视什么的~
之前考的那个T4啊~
真的让我很担心会fail咯~
因为有几个朋友fail了这张纸,再加上我没什么温习它的,
还有题目真的是太challenging和难了吧?
一些朋友才刚刚pass而已叻~
不过,luckily i passed it, thanks God..

怎么说呢,
我是从几时开始变得这么爱大笑的呢?
因为啊~
朋友时常说我笑得很大声很夸张的咯~(他们没说我也觉得==)
朋友说从远远就可以听到我大笑的声音了~(不好意思啊~>.<)
因为今年啊~
我有一阵子真的很down很down...
down到我天天都哭,天天都烦恼,天天几乎都没笑...
谢谢你们啊,朋友~
是你们时常开玩笑,时常惹我笑得不停~
有时候还互相吵架(不是到翻脸的那种啦~)
有时还喜欢“踩”你们~
跟你们在一起真的很开心很开心~
我们一起去吃饭,一起去打羽球,一起倾述烦恼~
一起分享,一起玩,一起癫,一起疯~
真的很开心和珍惜你们~

还有啊~
Carol最近超喜欢拿着她的手机拍下我们白痴的video~
真的是超搞笑和可爱的咯~
例如今天啊~
从厕所走出去的时候被你吓到结果我就大声地叫起来T.T
全部人回看那个video时都笑我咯T.T呜呜呜~~
还有我喜欢超可爱的Mr.Simon Thong~~
他啊~虽然已有了孙子(已经是公公了)却那么的可爱搞笑~
他也喜欢帮别人拍照咯~(随身带着camera咯~哈哈~)
喜欢上他的课呢~

其实呢,我不知不觉中,已经喜欢上这些朋友及老师了~
能遇到来自不同地方的可爱朋友~
真的很喜欢你们~
如果有一天要跟你们分离,
会很很很不舍得吧?
我爱你们哦~:)

没有评论: